close
謝謝妳~給我機會表現
對不起~讓妳哭了
謝謝妳~沒有完全放了我
對不起~讓妳失望過
謝謝妳~讓我有這振作機會
對不起~一直讓妳擔優
一切一切有太多滴為不起跟謝謝妳~
我們都哭過也笑過~
不過能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~
妳真滴很好~
也很值得我去等----->愛
雖然老天抓弄過我們~
可是我不相信老天爺會如此很心拆散我們~
一切也都是很巧~95年12月31日見你妹~
還有育你家只差幾分可以一起跨年~
96年元月1日就一起去見佳蓉~
元月3日我的眼皮跳很重有不的預感~
元月4日還星期四果然不是好日子~
分手日~
三哥女友爸爸過世了~
差點出車禍日~
只差2天就交2個月~
也可以表現~
哀哀哀~
不過你說過要振作定會~
巧的是元月6日~
右是六日~
不過是新異一年~
希望是我成熟好好表現的一年~
又是我們複合日~
一切主種的巧合~
會不會是考驗我們的愛情?
會不會要讓我們更珍惜?
又會不會要讓我們更成長~
也更成熟ㄋ?
我很謝謝妳始終給我表現機會~
沒有完全放棄我~
我會做到妳理想情人~
雖怕無法百分百~
不過我會達道百分只99.9~
謝謝妳~
依然很愛妳不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594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